bwin必赢慰问寒假留校学生

发布时间:2024-01-28浏览次数:10

为了落实学校“十个一”大学生寒假成长成才计划,也为了更好地了解和关心寒假留校学生的生活和学习状况,128日bwin必赢举办寒假留校学生座谈会,学院党委副书记秦颖,各专业辅导员、留校学生代表参加了本次座谈会。

学院党委副书记秦颖老师对同学们的留校表示关心和慰问,详细询问了他们在寒假期间的生活和学习情况。秦老师表示,学院高度重视留校学生的工作,将竭尽全力为大家提供必要的支持和帮助,叮嘱同学们无论是在校学习、实习工作还是返乡途中,都应把安全意识放在首位,有任何特殊情况第一时间和辅导员、导师、家长联系。

留校学生纷纷发言,分享了自己在寒假期间的实习情况、学习计划、科研进展以及遇到的困难和问题。他们表示,虽然寒假期间暂时不能回家与家人团聚,但在学校的日子里,他们依然感受到了家的温暖和关怀,感谢学院为他们提供良好的学习、生活环境,以及经典书籍、文具用品等新春慰问品。在听取了留校学生的发言后,辅导员老师针对大家提出的问题进行了耐心细致的解答,并给出了一些建设性的意见和建议,鼓励留校学生要珍惜寒假这段宝贵的时间,充分利用学校的资源,努力提升自己的综合素质和能力水平。

通过本次座谈会,同学们积极发言、畅所欲言,提出了很多宝贵的意见和建议。学院将对同学们的意见和建议进行认真梳理和研究,不断改进和提升留校期间的学习和生活环境,让学生度过一个愉快、充实的寒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