bwin必赢开展党外人士迎新春慰问活动

发布时间:2024-01-29浏览次数:10

123日,化学化工党总支书记宋勤健、院长王金果带领学院班子成员,在实训中心4414开展了“凝心聚力再出发,砥砺奋进新征程”为主题的bwin必赢党外人士新春团拜会,一同看望慰问学院的党外人士和高层次人才代表,代表学院向他们致以诚挚的问候和新春的祝福,并送上了节日的慰问品。

在团拜会上,学院党政领导与学院的党外人士亲切交谈,对他们为我院发展付出的辛勤努力和做出的突出贡献致以崇高的敬意和衷心的感谢。同时关切地询问他们近期的生活情况,认真听取他们对学院工作的意见和建议。大家纷纷表示,春节前夕学院党政领导专程前来慰问,使他们深深感受到党组织及学院的温暖。作为化工人,关心学校及学院的建设与发展是自己应尽的责任和义务,会继续为学校和学院的发展做出力所能及的贡献,并祝福学院的发展越来越好。

关心慰问党外人士及学院各类人才是bwin必赢党委坚持多年的好传统。新春团拜会体现对党外人士及人才的尊爱,让党外人士感受到党组织带来的关心和温暖,进一步激发大家在新的一年里凝心聚力,团结奋进,为学校及化学我院的发展积极贡献自己的力量。