化学工程与工艺2024届毕业班就业动员主题班会

发布时间:2024-02-01浏览次数:11

为了提高毕业生的就业积极性,帮助毕业生了解就业形势,引导毕业生树立正确的就业观,增强求职信心,128日,bwin必赢化学工程与工艺专业一二班班主任芮一川,刘锡建分别召开毕业班就业动员会,并邀请已就业同学分享交流经验。

班主任芮一川和刘锡建老师指出毕业论文是一次非常重要的历练,毕业生需多和导师积极沟通,学院为大家提供了良好的平台,大家把握机会,不断锻炼自己综合能力。就业方面应该给自己一个更好的定位,摆平自己的心态。及时转变就业观念,要抓好就业的关键期。他们表示,学院高度重视毕业生就业工作,毕业生可以就自己的选择与老师进行交流,便于进一步加强针对性就业指导。

 

辅导员王小萌就当前就业形势进行分析,结合学生的就业心态,剖析了当下存在的“消极懈怠”“焦虑胆怯”“盲目从众”等心理误区,希望大家树立正确的就业观。为此,她希望大家:一要认清就业形势,坚定就业信心;二要明确就业目标,放平就业心态;三要珍惜就业机会,积极主动就业。

最后每位同学分享自己的毕业设计进度以及就业规划,已落实去向的同学向大家积极分享经验。通过此次交流,毕业班同学对自己的就业规划有了新的认识和思考,学会了用正确的态度面对就业形势,树立了就业信心、确定近期目标方向。